經文:約書亞 18:1-7

題目:神就是我們最大的產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8:1 以色列的全會眾都聚集在示羅,把會幕設立在那裡,那地已經被他們制伏了。
18:2 以色列人中其餘的七個支派,還沒有分給他們地業。
18:3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:“耶和華你們列祖的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,你們耽延不去得,要到幾時呢?
18:4 你們每支派當選舉三個人,我要打發他們去,他們就要起身走遍那地,按著各支派應得的地業寫明(註:或作“畫圖”),就回到我這裡來。
18:5 他們要將地分做七份。猶大仍在南方,住在他的境內;約瑟家仍在北方,住在他的境內。
18:6 你們要將地分做七份,寫明了拿到我這裡來。我要在耶和華我們 神面前為你們拈鬮。
18:7 利未人在你們中間沒有份,因為供耶和華祭司的職任,就是他們的產業。迦得支派、呂便支派和瑪拿西半支派,已經在約旦河東得了地業,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所給 他們的。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帶領我們爭戰得勝的神。

2.將自己的豐豐富富放在我們身上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,擁有你就擁有一切,你是一切問題的解答,謝謝你常常指示我當行的路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主啊,赦免我們,我們的驕傲的老我、不順服,以致於我們不能早日得地為業,耽延了你榮耀降臨的時刻

2.主啊你就是我們最大的產業,求主讓我們能更多渴慕你,以你為樂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為著更多渴慕神、謙卑、順服來禱告。

2.常常等候神,定睛在主的身上,天天喜樂,真正以神為樂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必領你進入應許之地,完成我在你生命的命定。(火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讚美你,倚靠你真是何等有福,有時我雖不明白,但我知道我所經歷的都有你美好的旨意,也為我所經歷豐盛的恩典獻上感謝,求主幫助我真能如約書亞,有信心的眼光,去得著那流奶與蜜之地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