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1:36-38

題目:願你的旨意行在我身上,如同行在天上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:36 況且你的親戚伊利沙伯,在年老的時候也懷了男胎,就是那素來稱為不生育的,現在有孕六個月了。 
1:37 因為出於 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。”
1:38 馬利亞說:“我是主的使女,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。”天使就離開她去了。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話語帶有能力的神。

2.尋找順服的人來成就他的旨意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一路以來應允我許多事情,當我順服你的帶領,就領受了滿滿的恩典,謝謝你愛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出於神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,求主更多破碎我的老我,我的驕傲,讓我有可聽的耳,可以聽了就順服去做。

2.若有天上帝呼召我,無論是什麼事,願我也能像馬利亞一樣說:我是主的使徒,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管是主日信息,或是屬靈遮蓋的建議,或權柄的話語,不違背真理的,學習聽了就順服去做。

2.更多等候神,讓天父的手更多塑造我的生命,讓我能越來越順服,以致於有天上帝呼召我的時候,我能順服去做,求主幫助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獻上自己,倒空自己,你反而要擁有我全部的豐盛在你的生命中。馬太16:25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(註:“生命”或作“靈魂”。下同)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神我讚美你,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豐盛,求你憐憫我的軟弱,幫助我,更多塑造我的生命,讓我可以體貼你的心,而不是體貼自己的心,謝謝你愛我,感謝讚美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