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路加 1:5-6

題目:行在光中,走在正路上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:5 當猶太王希律的時候,亞比雅班裡有一個祭司,名叫撒迦利亞。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人,名叫伊利沙伯。
1:6 他們二人在 神面前都是義人,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,沒有可指摘的;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希望我們更像他的神。

2.要引導我們走義路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引領我走在光中,那以前黑暗中的羞愧你都為我除去,感謝耶穌為我流出的寶血,謝謝你如此愛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願審判來臨的時候,我也能在主的面前,被天使說:這人是義人,遵守主的一切誡命禮儀,沒有可指摘的。求主幫助我。

2.求主在各樣事上引導指教我,讓我能不偏左右,走在正路上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多定睛在神的身上,多仰望神,多多讓神的愛充滿,多多禱告。

2.求主掌管我的口舌,讓我出口都是造就人的話語,或是禱告讚美你的話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愛能遮掩一切的過犯,當你隨時將我的愛擺在最前面,必能走在正路上,不偏左右,我也要堅固你的腳步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我讚美你,你是何等奇妙,你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,願我能多多以你的心為心,讓我的嘴時常發出讚美及禱告,我的心也是緊緊貼近你的,若非出於你的愛,求你幫助我不要說出那些不合你心意的話語,就是禱告再禱告,若離了你我真的什麼也不能做,感謝愛我的天父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