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希伯來書 3:7-14

題目:將起初的信心堅持到底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7  聖靈有話說:“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,
3:8  就不可硬著心,像在曠野惹他發怒、試探他的時候一樣。
3:9  在那裡,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,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。
3:10  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,說:‘他們心裡常常迷糊,竟不曉得我的作為!’
3:11  我就在怒中起誓說:‘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。’”
3:12  弟兄們,你們要謹慎,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,把永生神離棄了。
3:13  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。
3:14  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裡有分了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因信稱義的神。

2.要我們心中有愛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我們的心常常迷糊,感謝天父總是用耐心與愛心包容我,讓我能在你的愛裡成長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可隨意中止聚會,才能在基督裡,與弟兄姊妹彼此建造彼此相勸,免得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

2.要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!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委身在小組牧養及禱告事工中,靠主剛強站立。

2.時常提醒自己,神對我的拯救以及給我的異象,要緊緊抓牢,堅持到底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在小事上忠心,服事我的我父也必尊重他,不可輕看自己的位份,要為著日後的榮耀輕看眼前的羞辱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醫治我、幫助我,願我能緊緊抓住你,將起初的信心堅持到底,也能真正用行動回應你的愛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