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這篇的時候,忽然就想起用這篇經文寫的歌,順便就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 

你的恩典夠我用
作詞:黃國倫     作曲:黃國倫
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
因為我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
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
你的恩典夠我用的 你的恩典夠我用的
因為主的能力 是在人的軟弱上
顯得完全 顯得完全

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
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
何時我軟弱 何時我就得剛強
喔!主的恩手 永不離開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文:林後 12:7-10

題目:何時我軟弱,何時我就得剛強

    經文內容:

12:7  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,就過於自高,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,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,免得我過於自高。
12:8  為這事,我三次求過主,叫這刺離開我。
12:9  他對我說:“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”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12:10  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,因我甚麼時候軟弱,甚麼時候就剛強了!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不要我們驕傲,喜悅我們謙卑的神。

2.恩典滿滿夠我們用的神。

3.可以在我們的軟弱上靠主剛強站立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主在各樣的苦難上,讓我成長,讓我在我的軟弱上,看見神的大能彰顯,感謝讚美主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連保羅這樣貼近神心意的使徒都如此謙卑,我們更要儆醒自己,在主面前時時謙卑

2.在我們軟弱的事情上,就放心交託主,神必定要幫助我們,讓我們能靠著他剛強站立

3.遇見苦難、軟弱、逼迫,反而要喜樂,因我們必定會在我們遭遇的這些事上,見到神的大能彰顯,!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,要常常謝恩,歸榮耀給神。

2.做好我們該做的,其他的交給神,神會為我們成就我們做不到的。

3.就算在苦難逼迫中也有神的美意,當歡喜快樂讚美他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你要領受從我而來的喜樂,天天因我歡喜快樂有力量,也要讓喜樂成為你醫治他人的管道,為我寫出喜樂的詩歌吧,我要用他醫治憂傷、破碎的心靈,這是我的心意。(醫藥箱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不輕看我,願意使用我,縱然我是如此的不足、軟弱,你依然還是愛我如同珍寶,謝謝耶穌,願我能成全你的心意,讓人因著詩歌得著醫治,在詩歌中遇見你,經歷你,讓你的名更多得著讚美與榮耀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