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 96:7-13

題目:以聖潔的妝飾向神歡呼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96:7  民中的萬族啊,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,都歸給耶和華!
96:8  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拿供物來進入他的院宇。
96:9  當以聖潔的妝飾(註:“的”或作“為”)敬拜耶和華。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。
96:10  人在列邦中要說:“耶和華作王,世界就堅定,不得動搖;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。”
96:11  願天歡喜,願地快樂!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!
96:12  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!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。
96:13  因為他來了,他來要審判全地。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,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配得我們讚美的神。

2.我們可以倚靠他來歡喜快樂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讓我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經歷你奇妙的作為,我真的無法承認世上沒有神,願一切榮耀都歸給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懂得時常向神感恩,並且知道自己的不足,當將耶和華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

2.要懂得敬畏神,犯了錯要警醒悔改認罪,求耶穌寶血潔淨,以聖潔為妝飾來到神面前

3.神要我們懂得將能力以外的事情交託,每天都歡喜快樂來敬拜他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謝恩,寫歌回應感謝神。

2.時常親近神,穩定靈修。

3.時常禱告,並真正相信交託神,每天都要開心過日子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將你的眼目轉離我,我必加添力量在你所當行之事上,流汗或許不舒服,但卻是健康的。(太陽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帶領我的腳步,使我不致走偏,求主幫助我,調整我,讓我的生命和潛力都能完全發揮在你的命定中,能起來為著應許之地來征戰,感謝讚美你奇妙美好的作為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