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後 9:10-15

題目:成為別人祝福的必先蒙受祝福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9:10  那賜種給撒種的,賜糧給人吃的,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,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,
9:11  叫你們凡事富足,可以多多施捨,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 神。
9:12  因為辦這供給的事,不但補聖徒的缺乏,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 神。
9:13  他們從這供給的事上得了憑據,知道你們承認基督,順服他的福音,多多地捐錢給他們和眾人,便將榮耀歸與 神。
9:14  他們也因 神極大的恩賜顯在你們心裡,就切切地想念你們,為你們祈禱。
9:15  感謝 神,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。

 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願意分享就使他更豐盛的神。

2.要我們更多幫助人使他的名得榮耀的神。

3.給我們數算不盡的恩賜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所做的事情是蒙福的,能得著你豐富的恩典祝福,謝謝你願意如此使用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樂意給人的,神要讓他更豐盛,使他可以更多給出去

2.要幫助弱勢缺乏的人,使神的名得著榮耀,要將神給我們的恩典更多分享出去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用心的帶好週六的外展小組。

2.更多的為著沐風來奉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是我所揀選的,也是我所喜愛的,你的付出必能成為別人的祝福,我也都紀念,我也必看顧你。(沙灘上的貝殼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不看輕我的擺上,也讓我有能力來作主工,讓我能成為別人的祝福,自己也得著神的祝福,願我能更多為主來擺上,能祝福更多人的生命,願一切頌讚榮耀都歸與你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