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箴言 22:5-7

題目:你在預支你的未來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2:5  乖僻人的路上,有荊棘和網羅,保守自己生命的,必要遠離。
22:6  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
22:7  富戶管轄窮人,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智慧的神。

2.教導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時常提醒我生活裡該注意的事情,讓我能行事合乎你賜福的法則,能時常收到你的禮物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遠離乖僻的人,不要與他們關係親密,就為他們禱告

2.不要陷在信用卡的迷思中,不要刷卡預支未來,我們明日是否有氣息尚且還不知道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多為行為乖僻的人禱告。

2.盡量付現,買的起才買,不要老想著用刷卡分期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口所出的話,絕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天父讓我能更有智慧來與人相處,以及用錢,也謝謝你祝福我的生命與手上的工作,使我生活一無所缺,謝謝耶穌讓我認識神,也求主讓我能更多將這大好的訊息分享給更多人,祝福更多人的生命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