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後 5:13-20

題目:叫世人都能與神和好,得著更豐盛的生命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:13  我們若果顛狂,是為 神;若果謹守,是為你們。
5:14  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。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5:15  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5:16  所以,我們從今以後,不憑著外貌(註:原文作“肉體”,本節同)認人了。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,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。
5:17  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5:18  一切都是出於 神,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
5:19  這就是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5:20  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有著長闊高深的愛的神。

2.更新我們生命的神。

3.要我們帶領更多人與他和好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我感謝你賜下愛子耶穌,讓我得以與你和好,每天都能浸泡在你的恩典同在裡,每天都是享受的一天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要行基督在這時代會做的事,說基督會說的話語來幫助人,作神在這世上的化身,叫我們能完全為主而活

2.要使更多人能與神和好,帶領更多人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時常求問主的心意,務必要討神的喜悅,我們領受的恩典遠大過我們為他做的。

2.小組有新人來,可以在最後花3分鐘講一下福音橋,然後帶領他們作決志禱告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要收起鋒利的言詞,語氣要更柔順,至於你困擾的事情,這原本不是要你作難,乃是要你得著幫助,末後的榮耀必要大過先前的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謝謝耶穌使我們與神和好,謝謝天父改變醫治了那麼多的生命,願能更多傳揚你愛的話語,使更多人能回轉歸向你,與你和好,生命被翻轉,你說你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,謝謝主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