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後 4:5-9

題目: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:5  我們原不是傳自己,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,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。
4:6  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 神,已經照在我們心裡,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,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。
4:7  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,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,是出於 神,不是出於我們。
4:8  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
4:9  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

 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藉由我們彰顯他的榮耀的神。

2.艱難中讓我們依然有盼望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讓我隨時都可以躲到內室,關上門,與你親近,你是我隨時的力量與幫助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謙卑自己,倒空自己,成為神能力的出口,榮耀的器皿

2.就算處境艱難,就算心裡作難,神的應許與恩典讓我們永遠有盼望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披戴耶穌,殷勤作主工,越服事越甘甜。

2.要相信神要給我們預備上好的福份,他給予、他收回,一切出於神,感謝主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我的擔子是輕省的,我的軛是容易的,到我裡面來得安息,你是我榮耀寶貴的兒子,我要為你預備筵席,我要與你親嘴,因你在我眼裡看為寶貴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讚美主名,謝謝你讓那對未信的姊妹能聽見福音、得見主面,你是大有能力的,哈利路亞讚美你,也求主幫我走過青黃不接的時期,求你顯明恩待我的憑據,求主赦免我的軟弱,我要靠主得剛強,我願獻上一切為主所用,求主帶領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