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後 3:12-18

題目:在主裡得著完全的自由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2  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,就大膽講說,
3:13  不像摩西將帕子蒙在臉上,叫以色列人不能定睛看到那將廢者的結局。
3:14  但他們的心地剛硬,直到今日誦讀舊約的時候,這帕子還沒有揭去;這帕子在基督裡已經廢去了。
3:15  然而直到今日,每逢誦讀摩西書的時候,帕子還在他們心上。
3:16  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,帕子就幾時除去了。
3:17  主就是那靈,主的靈在哪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
3:18  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裡返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直接面對他的神。

2.要我們在主裡得著自由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賜下愛子耶穌,挪去我和你之間的攔阻,讓我得以來到你的面前,見你的榮光,也在你裡面得著完全的自由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時常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,單單仰望他的榮美,求神光照我們的前路,並求問神的心意

2.耶穌已釋放我們得著完全的自由,就不要再自己活得彷彿像是還被轄制一般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盡量每天晨更,一早就先親近神是最好的。

2.總要儆醒自己,不要被任何屬世的東西捆鎖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無論高山或低谷,我的杖我的竿都要安慰你,我要用油膏你的頭,使你福杯滿溢,你一生都必要安住在我的殿中,有恩惠慈愛隨著你。(柺杖棒棒糖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,願意讓我承擔你的工作,能為你所用,與你同工是何等美好,願能成為主你榮耀的新婦,直等到主再來的日子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