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林前 15:57-58/詩篇 90:14-17

題目:神要祝福堅立我們手上所做的工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5:57  感謝 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15:58  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,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,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
------------詩篇---------------

90:14  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,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90:15  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,叫我們喜樂。
90:16  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;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。
90:17  願主我們 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讓我們可以靠著他得勝的神。

2.紀念我們一切為他所行的勞苦的神。

3.將榮美歸於我們,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 阿爸父謝謝願意使用我來幫助南部88水災的災民,當我還有能力助人,我知道我是有福的,感謝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靠著耶穌我們能得勝,務要堅固自己,不要輕易動搖,方向也要清楚

2.神必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,要殷勤多作主工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不要用自己的力量,或想指導神,倚靠他我們必要得勝,也必歡喜快樂。

2.不要懷疑自己,要相信神必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在我沒有難成的事,恩典與祝福寶庫的鑰匙已經在你手裡了,你就憑著信心向我來支取一切吧,不要客氣空手而返喔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你恩待我們,使我們不受水災侵襲,我相信這不是偶然,你讓我們蒙受祝福,是為要祝福那些還沒有得著的人,主啊感謝你的施恩憐憫,求你在受傷的土地與人民身上施行大能醫治,使那地百姓都能得著安慰,也能更多認識你,能從你得著喜樂與平安,也願你的名在那地更多得著榮耀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