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林前 11:17-21

題目:我們有本錢分門結黨搞小團體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1:17  我現今吩咐你們的話,不是稱讚你們,因為你們聚會不是受益,乃是招損。
11:18  第一,我聽說你們聚會的時候,彼此分門別類,我也稍微地信這話。
11:19  在你們中間不免有分門結黨的事,好叫那些有經驗的人顯明出來。
11:20  你們聚會的時候,算不得吃主的晚餐;
11:21  因為吃的時候,各人先吃自己的飯,甚至這個飢餓,那個酒醉。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彼此尊重相愛的神。

2.要我們更像耶穌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謝謝你在我的生命中,放下了很多天使,來祝福我的人生,並且讓我學習到很多寶貴的功課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搞小團體,連基督徒都彼此畫界線不合一,又怎能傳和睦平安的福音給人呢

2.要彼此關懷,懂得分享,不單顧自己,也要顧念別人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與其他各式各樣的人,在主內要合一地來服事,也要互相幫補,互相祝福。

2.挪開心中所有的成見,真心祝福他人的生命,並與人分享一切的好處,神是我們共同的頭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對自己多用點心,多照顧自己的身體,你是我合用的器皿,一切的好處我沒有不給你的,不要把自己身體搞壞囉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父神感謝讚美你,讓我可以平平安安在這裡讚美你,若可以,願你更多祝福我手上的工作,使我凡事盡都順利,也能在各樣的事上榮耀你名,也求你祝福我與其他弟兄姊妹的關係,使我們能彼此真心關懷,互相幫補,尊你為頭,一起為你成就更大的事情,讓你的名可以得著更大的榮耀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