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羅馬書 15:17-21

題目: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5:17  所以論到 神的事,我在基督耶穌裡有可誇的。
15:18  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,我甚麼都不敢提,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,用神蹟奇事的能力,並聖靈的能力,使外邦人順服。
15:19  甚至我從耶路撒冷直轉到以利哩古,到處傳了基督的福音。
15:20  我立了志向,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,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。
15:21  就如經上所記:“未曾聞知他信息的,將要看見;未曾聽過的,將要明白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會藉著我們行各樣事情的神。

2.給每個人不同的異象與夢想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謝謝你在我心中放下寫歌的夢想,我知道很多事情都能榮耀你名,但這件事是你要我去做的,謝謝一路上的帶領,擴張的我境界,讓我可以在不同的領域來榮耀你名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向人多多訴說神在我們身上的偉大作為,或是他藉由我們所行的事情,讓神得著榮耀

2.不要錦上添花,要看見神事工的需要,雪中送炭才是珍貴,要在不同的領域同樣的來榮耀神

3.神在我們每人心中放下不同的異象,給予不同的能力,要好好與人合作,一起興旺福音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更放膽為主講見證。

2.不要一窩蜂,要持守神對我的心意,也要順服儆醒。

3.要學習與不同個性長處的弟兄姊妹合作來服事神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要在你的田地上辛勤地耕作,時候到了必要結出甜美的果子,必要豐收,好好加油喔。(象旗的象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的恩典慈愛,不看我們的過犯,只看我們願意悔改的心,謝謝你如此包容我、愛我,求主繼續帶領我,讓我可以在家裡面的屬靈爭戰可以靠主得勝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