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歌羅西 4:1-6

題目:珍惜身邊的每段關係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4:1  你們作主人的,要公公平平地待僕人,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天上。
4:2  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警醒感恩;
4:3  也要為我們禱告,求 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,能以講基督的奧秘(我為此被捆鎖),
4:4  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秘發明出來。
4:5  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
4:6  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,好像用鹽調和,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公義和平的神。

2.給我們諸多創意的神。

3.傳和平的福音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讓我可以行事順利,生活充足,讓我可以繼續為主來服事傳福音,我為我現在的處境、環境獻上感恩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管理者對於下屬不可偏私,當合乎公義

2.可以禱告求神給我們能力智慧和創意,來傳講福音,把他的奧秘發明出來

3.行事為人要與人和睦,說話語氣要柔和,就可以對人有影響力來傳福音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盡量作到一視同仁,不可有偏差的念頭。

2.向主求智慧創意,來寫出更多全新的詩歌來讓更多人認識神。

3.要控制自己的脾氣,對人態度要更和善,講話柔和。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要在意別人說了什麼,或是對你做了什麼,要知道我永遠掌權,記住我也永遠愛你。(鎖頭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阿爸父神,若可以,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創意,讓我將你的話語寫成歌,讓更多人來認識你,來瞻仰你的榮美,來被你的愛摸著,也謝謝你供給我的日常生活所需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