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腓立比 3:12-16

題目:在各樣的位子上都要各司其職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2  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,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(註:“所以得著我的”或作“所要我得的”)。
3:13  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3:14  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3:15  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,總要存這樣的心;若在甚麼事上存別樣的心, 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。
3:16  然而我們到了甚麼地步,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給我們有目標的人生的神。

2.一路上要給我們很多獎賞的神。

3.不要我們被世俗的事情分心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啊,當我犯了過錯,向你認錯來到你面前,謝謝你還是愛我,接納我,要我繼續向著前面的目標來努力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向著神給我們定下的目標來奔跑,努力不懈,不要被世俗的事情引誘分心

2.要為著神要給我們的獎賞來努力。

3.我們到了什麼地步,不要貪戀過去,就要照那個地步來行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生命要聚焦!要趕快把我的歌弄出來。

2.專心在神身上,不要在路旁的公園玩太久。

3.都上國中了,就不要出現小學生才會做的事情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你是我喜悅的兒子,我要在各樣的場合使用你,你的賞賜也是大的,要好好預備自己,讓我的喜樂與憐憫浸透你的生命。(瑞士刀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神感謝你,讓我有一天休息的時間,讓我可以看清楚我選擇的是何等蒙福的道路,這禮拜我們要去埔里清境退休會,求主也保守我們一切的活動盡都順利,弟兄姊妹之間也能有很好的交通,也可以與你更親近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