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腓立比 2:14-18

題目:在彎曲悖謬的世代如明光照耀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:14  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,
2:15  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,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
2:16  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,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,也沒有徒勞。
2:17  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,我若被澆奠在其上,也是喜樂,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;
2:18  你們也要照樣喜樂,並且與我一同喜樂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要我們持守聖潔的神。

2.要我們活出基督的生命的神。

3.要我們信靠他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讓我再次享受有你同在的美好,也使我經歷你大能的作為,使我能重新得力,哈利路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行會引起爭論的事情,就算是誠實所行,引起他人非議也不宜,也不要抱怨,要盡力成為神無瑕疵的兒女,成為這世上的光

2.要活出耶穌的生命。

3.就要以信心來跟隨耶穌走天路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與姊妹間的互動要保持適當的界線,盡量避免私下過份親密的來往,以免引人非議。

2.時常親近神,每天等候神,讓耶穌浸透我的生命。

3.要對神永遠抱持信心,他是全能者,信靠他就對了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休息是必要的,好好補充體力,但不要駐足不前,休息之後就繼續上路吧。(三個包子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阿爸父神,感謝你今天對我來說話,告訴我當行的道路,也讓我經歷你大能的作為,感謝讚美主!主我也將週六新的小組交託你的手中,求主為我們預備靈魂,使我們可以歡歡喜喜為主來收割,哈利路亞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