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腓立比 1:12-20

題目:要更勇敢跨出信心的一步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12  弟兄們,我願意你們知道,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興旺,
1:13  以致我受的捆鎖,在御營全軍和其餘的人中,已經顯明是為基督的緣故。
1:14  並且那在主裡的弟兄,多半因我受的捆鎖,就篤信不疑,越發放膽傳神的道,無所懼怕。
1:15  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紛爭,也有的是出於好意。
1:16  這一等是出於愛心,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;
1:17  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,並不誠實,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。
1:18  這有何妨呢?或是假意,或是真心,無論怎樣,基督究竟被傳開了。為此,我就歡喜,並且還要歡喜。
1:19  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,終必叫我得救。
1:20  照著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沒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會讓萬事都互相效力的神。

2.喜悅更多人得著救恩的神。

3.喜悅我們將榮耀歸給他的神。

4.喜悅我們放膽傳神的道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謝謝耶穌讓我之前遭遇的一切,如今都能來見證耶穌的名,感謝你賜下聖靈在我心中,使我能靠著你來祝福別人的生命,哈利路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無論遭遇何種處境都要相信上帝會讓萬事互相效力,來祝福我的處境

2.要放膽來傳福音。

3.把命擺上,凡事放膽來行,要叫耶穌的名得著傳揚與榮耀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景況好壞都要讚美神、傳福音。

2.要更積極來帶人決志信主。

3.我們只是器皿,要剛強壯膽奉主名來行事、為人禱告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當你的服事越來越多,當我更多的使用你的時候,你要更專注在我身上,要更多來親近我,要管理好你的時間,我必要大大地使用你,成為別人的祝福。(電子錶、紅磚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感謝你豐盛的供應與帶領,使我每天都歡喜快樂,求主給我智慧,讓我可以更有效率地來運用我的時間,主啊我要更剛強,放膽來為你行一切你行過得事情,願你的名能得著榮耀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