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加拉太 3:11-14

題目:耶穌為我們與神搭起了橋樑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1  沒有一個人靠著律法在 神面前稱義,這是明顯的,因為經上說:“義人必因信得生。”
3:12  律法原不本乎信,只說:“行這些事的,就必因此活著。”
3:13  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(註:“受”原文作“成”)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,因為經上記著:“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。”
3:14  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差遣兒子為我們受詛咒來救贖我們的神。

2.因我們信他賜下聖靈給我們的神。

3.因我們信他賜下永生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耶穌,為我的罪死在十架上,使我能直接來到神面前與神親近,也感謝神時常光照我,作我腳前的燈,引導我前路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那些想要靠著自己的好行為就進入永生的人是徒勞的,唯有信神才能進入永生

2.耶穌為我們死在十架上,承受了律法的咒詛,讓我們可以因為信神來得著救恩領受聖靈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幫助那些以為自己的好行為可以因此得救的人,使他們瞭解唯有信神才能得救。

2.時常感謝耶穌贖了我們的罪債,若犯了錯,得罪神要趕緊向神來認罪悔改,不要讓這罪留在我們生命中。

3.為主傳福音,用領受的聖靈幫助更多未信主的人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不用憂慮,我必指引你腳前的道路,也要保護你不受惡者的攻擊,雖然四圍是黑暗,但就放心來行在我的道路上。(礦工帽上有燈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謝謝你願意使用如此平凡的我,感謝你賜下恩典,讓我可以來唱歌榮耀你名,也感謝你在今天主日中小組員又帶領一個新朋友來到我們中間,主我要將他交託在你的手裡,求你現在就在他的心裡動工,預備他的靈魂,也帶領他來到我們小組當中,讓我們可以與你來一同收割,主你是我們的喜樂泉源,願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,每天都能因你而歡喜快樂,來讚美你名,你也將得救的人數更多的加添給我們,如同千年前使徒們一樣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