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加拉太 3:1-9

題目:與亞伯拉罕一同得福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  無知的加拉太人哪,耶穌基督釘十字架,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,誰又迷惑了你們呢?
3:2  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:你們受了聖靈,是因行律法呢?是因聽信福音呢?
3:3  你們既靠聖靈入門,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?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?
3:4  你們受苦如此之多,都是徒然的嗎?難道果真是徒然的嗎?
3:5  那賜給你們聖靈,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,是因你們行律法呢?是因你們聽信福音呢?
3:6  正如“亞伯拉罕信 神,這就算為他的義”。
3:7  所以你們要知道,那以信為本的人,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
3:8  並且聖經既然預先看明, 神要叫外邦人因信稱義,就早已傳福音給亞伯拉罕,說:“萬國都必因你得福。”
3:9  可見那以信為本的人和有信心的亞伯拉罕一同得福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因為我們信他賜下聖靈在我們中間的神。

2.愛世界上所有的人的神。

3.因為信神就讓我們與亞伯拉罕一同得福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和睦的主,願意為我修補關係的破口,你的大能彰顯,我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常被世間似是而非的潮流或道理所迷惑,當緊緊抓住神的真理而行

2.當信神我們便與亞伯拉罕一同得福。

3.不要追求肉身的滿足,要追求聖靈的滿足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當持守神的道,時常親近神,不要被撒但迷了眼。

2.信心有多大,神的恩典就有多大,信心是神工作的能量來源。

3.輕看肉體的欲望,不要讓肉體的欲望影響了聖靈的聖潔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你很順服願意為著做錯事情道歉,我會為你修補剩餘的破口,就懷抱著我的平安與喜樂安息吧,當你交託倚靠我,我很樂意為你動工。(水溝蓋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就求你在我的情緒上掌權,使我能不輕易發怒,能口說柔和的話語,出口的都是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,也求主原諒我今天的口不擇言,求主耶穌寶血洗淨我的罪,主啊也求你醫治那被我傷害的人,主啊你是最瞭解他的一切,從他還在母腹中你就看顧保守他,求你用最適合他的方式來醫治他,帶領他,使他能經歷主你醫治的大能,我也將我們的關係交託主你的手裡,求主修補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