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23:1-6

題目:會不會太幸福了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3:1  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23:2  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
23:3  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23:4  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23:5  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。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23:6  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!〔大衛的詩。〕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會帶領我們進入美好境界的神。

2.要我們安穩的倚靠他來行路的神。

3.讓我們的福份多到滿出來的神。

4.今生永生都賜下恩惠與慈愛給我們的神。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感謝你供應我一切所需,喚醒我的靈魂,使我不至於走向那滅亡之路,醫治安慰了我身心的傷口,讓我可以重新回到你的懷抱中,享受你豐盛的慈愛,感謝你這樣無條件地愛著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好好聆聽神的帶領,並且順從他,他必帶領我們到那預備給我們的,美好的地方

2.當生命面臨低谷,仇敵環繞的時候,不要害怕,當倚靠神,讓神掌權,神會陪著我們走過。

3.神有很多禮物,就更多向他來求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盡量在早上靈修,將最好的時間分別出來,每天都要親近神,仔細聆聽他的話語。

2.遇到事情不順利,別人與你作對的時候,不要倚靠自己,要禱告交託給神,讓神來為我們動工。

3.神很樂意給予我們祝福與禮物,就多多的禱告,向他來求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我揀選你,來作我的事工,不要為著溫飽去作無益的工作,你與我的異象有分,要走在我的道路上,我必指引你道路,供給你一切所需。主啊,能作你的羊真好,哈利路亞讚美你。(漢堡、可樂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我的小組長最近似乎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,求你保守他的心懷意念,使他心中依然能有平安與喜樂,也繼續定睛在主你的身上,仔細聆聽神你的話語,讓他做出的選擇,可以合你的心意,也求主賜下渴慕的心在他的裡面,讓他在忙亂的生活中,依然能夠常常來親近你,我知你必領他出死蔭幽谷,來到可安歇的水邊,也求主你的臉光照他,使他明白他所當行的路,你深知他的一切,求你就用最適合他的方式來帶領他,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