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 20:1-9

題目:因神的救恩誇勝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0:1  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,願名為雅各 神的高舉你。
20:2  願他從聖所救助你,從錫安堅固你。
20:3  記念你的一切供獻,悅納你的燔祭。〔細拉〕
20:4  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,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20:5  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,要奉我們 神的名豎立旌旗。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。
20:6  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他的受膏者,必從他的聖天上應允他,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。
20:7  有人靠車,有人靠馬,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。
20:8  他們都屈身仆倒;我們卻起來,立得正直。
20:9  求耶和華施行拯救;我們呼求的時候,願王應允我們!〔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〕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用右手救護我們的神。

2.要我們行神眼裡看為正直的事的神。

3.要我們倚靠他的名得勝的神。

4.時常滿足我們喜樂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讓我今天能重新得力,心裡得著新的亮光,拓張我的境界,讓我認識更多的好朋友,將我心所願的都賜給我了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大大歌頌讚美神的救恩

2.當我們倚靠神的名,他必要救護我們,幫助我們得勝有餘。

3.當行神眼中看為正直的事情,才能在神的面前站立得住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一早起來就當開口讚美主,要歡喜快樂來度過神所定的每一天。

2.當倚靠神的名來行事,也要把一切好行為得到的榮耀,都歸給賜我們能力的神。

3.要留心聖靈對我們行為的提醒,不要對神打迷糊帳,正直純全的心,才能蒙耶和華喜悅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啊我喜悅你倚靠我的名來行事,但以後說話要更柔和,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,要謹慎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阿爸父,無論我求什麼,你都聽我,都回應我,感謝讚美你,願能更多的來倚靠你的名,願你的旨意成全,而非我的,因為我知道你一定為我預備最好的禮物,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,要奉你的名豎立旌旗,宣揚主你的救恩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