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馬太 10:24-33

題目:有人比你更瞭解你,比你更看重自己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0:24  學生不能高過先生,僕人不能高過主人。
10:25  學生和先生一樣,僕人和主人一樣也就罷了。人既罵家主是別西卜(註:“別西卜”是鬼王的名),何況他的家人呢!
10:26  所以,不要怕他們。因為掩蓋的事,沒有不露出來的;隱藏的事,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
10:27  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,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;你們耳中所聽的,要在房上宣揚出來。
10:28  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 
10:29  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?若是你們的父不許,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。
10:30  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
10:31  所以,不要懼怕!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。
10:32  凡在人面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; 
10:33  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,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關愛看重我們每一個人的神。

2.滿有權柄,全能的神。

3.要我們宣講他的訊息的神。

4.要我們為了他的名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一路引領我,總沒有丟棄我,聽我的禱告,養育我的生命,願意使用我這卑微的僕人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不要害怕世人、魔鬼的攻擊,要持守神的道,讓永生的盼望、靈魂的得救時常放在我們心中,為主來爭戰

2.不要害怕講論神的話語,有機會見證神就當大聲為主見證。

3.神完全瞭解我們,也看重我們,當背起十架來跟隨他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在家裡職場都要有基督徒的樣式,不可隨波逐流。

2.有機會見證神或是傳福音要把握,溫和堅定地傳講見證和神話語。

3.神瞭解我們、愛我們、看重我們,要更多來寫歌讚美回應神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兒子我喜悅你帶著你的歌曲,為我傳唱,感動人心,領人歸主,我必將得救的人數加添給你,為我的名得榮耀,你是我喜悅看重的兒子,你也要如此來看重自己,世人看你為怪,我必成為你堅固的避難所。(防水帆布包包)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神啊,我要更多預備自己,能為你所用,求你幫助我,給我智慧,使我親友產業都興旺蒙福,可以無後顧之憂,為主所用,感謝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