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馬太 9:35-38

題目:一起領那些羊回來吧~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9:35  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9:36  他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,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9:37  於是對門徒說:“要收的莊稼多,做工的人少 ;
9:38  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”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慈愛與憐憫的神。

2.帶領我們脫離罪惡捆綁的神。

3.要我們更多為他收割靈魂的神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讓我們小組經歷與主同工收割靈魂的喜樂,也謝謝聖靈一直提醒我應該認罪改正的地方,讓我可以變得更好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在各處都要傳講神的福音,為人禱告尋求神的幫助,如同耶穌一樣來行

2.當存憐憫的心,為那些還在教會外流浪,找不到牧人的羊來禱告。

3.莊稼都熟了,要為主來收割莊稼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在家中、朋友家,可以找機會講福音、講見證,求主幫助,賜下智慧。

2.每天為小組best名單來禱告,也為教會宣教的異象來禱告。

3.忠心認真的為敞開小組的best成員來服務,滿足他的需要。

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若你願意擺上,我會讓你收割一卡車的靈魂。主啊我願意,感謝讚美你。我喜悅你願作的心,不要為明天憂慮,一天的憂慮一天擔就夠了,我紀念你的擺上。主啊感謝你,我真的很享受每天與你同在的時間,哈利路亞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求你興起我的小組員,賜下渴慕的心,使他們能更多與你親近,渴望接受裝備,能成為你剛強的門徒,讓我們可以一起為主收割更多的莊稼,要經歷更多倍增又倍增的成長,享受為主收割的喜樂,求主用最適合他們的方式帶領保守他們,感謝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