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使徒 3:1-8

題目:金銀我沒有,我把我所有的給你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3:1  申初禱告的時候,彼得、約翰上聖殿去。
3:2  有一個人,生來是瘸腿的,天天被人抬來,放在殿的一個門口(那門名叫美門),要求進殿的人賙濟。
3:3  他看見彼得、約翰將要進殿,就求他們賙濟。
3:4  彼得、約翰定睛看他。彼得說:“你看我們!”
3:5  那人就留意看他們,指望得著甚麼。
3:6  彼得說:“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。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”
3:7  於是拉著他的右手,扶他起來。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,
3:8  就跳起來,站著,又行走;同他們進了殿,走著,跳著,讚美 神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恩典的神

2.比金銀更加吸引我們的神

3.醫治我們的神

4.要叫我們喜樂因他得以滿足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天父我雖然沒有很多的金銀財寶,但我擁有很多比那更為寶貴的東西,感謝你豐富的供給,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當時常禱告默想親近神。

2.不要覺得好像沒錢就無法幫助人,我們可以把我們心中那真正寶貴的、生命的源頭,介紹分享給需要的人,叫他一切貧乏的人得著幫助,這比單單給予金錢更為美好。

3.要奉耶穌的名,時常禱告幫助人,好叫神的名得著榮耀。

4.蒙受恩典我們也要像那瘸腿的人得醫治一樣,走著、跳著,歡欣鼓舞地讚美神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時常參加教會的禱告會,或小組時間提早到,與小組長一同來為著神國的事工來禱告。

2.更多來為主傳福音,分享見證給心靈貧乏的人,讓他們知道有比那金銀更為寶貴的。

3.多參與教會、小組的服事,與神同工,榮耀主名。

4.要時常數算神的恩典,出聲、舉手讚美他。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神保守今日所行一切盡都順利,也為著週末要受洗的組員獻上感恩,也求主賜下恩典,使我能領受智慧與知識的言語,來服事教會小組的弟兄姊妹,來榮耀你名,謝謝耶穌總是為我預備夠用的恩典,哈利路亞讚美你,哈利路亞讚美你,願列邦萬民都尊你的名為聖,從日出到日落之地的百姓都要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 

 

    聆聽 

 

 

 兒啊,態度要更謙卑,要更多倚靠我,你會更有福。要注意你的口舌,對家人講話不要太衝,總要滿有愛心,要在你的家庭作我愛的出口,你必成為你家的祝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