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9:28-30

題目:你熟悉耶穌的聲音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20:11  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,哭的時候,低頭往墳墓裡看,
20:12  就見兩個天使,穿著白衣,在安放耶穌身體的地方坐著,一個在頭,一個在腳。
20:13  天使對她說:「婦人,你為什麼哭?」她說:「因為有人把我主挪了去,我不知道放在哪裡。」 
20:14  說了這話,就轉過身來,看見耶穌站在那裡,卻不知道是耶穌。
20:15  耶穌問她說:「婦人,為什麼哭?你找誰呢?」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,就對他說:「先生,若是你把他移了去,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哪裡,我便去取他。」
20:16  耶穌說:「馬利亞!」馬利亞就轉過來,用希伯來話對他說:「拉波尼(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)!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尋求就必尋見的神

2.憐憫我們的神

3.認識瞭解我們每一個人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就算沒人能瞭解我,但我知道你瞭解我的一切心思意念,就算沒人接納我,我知道你依然愛我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主的羊認得他的聲音,當他呼喚我們,我們就知道是他。

2.我們對神的愛,他必不輕看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靈修默想讚美他,與他保持親密的關係,這樣,當他呼喚引領我們,我們就知道是他。

2.讓神成為每天生活的優先,時時想到他、讚美他,晝夜思想他的話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主,你豐盛的供給,時常地應允我的禱告,讓我每天都享受與你同在的美好,感謝耶穌為我們成就了救恩,願我能更多的擺上自己,將你的愛散播出去,用生命換生命,能為你贏得更多失喪的靈魂,也求你時常呼喚我,提醒我,讓我能不偏不倚走你的路,哈利路亞讚美你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   聆聽

我兒,不要輕看你的工作,你有祭司的職分,要帶領我的民來到我面前,獻上感謝與讚美的祭,我喜悅你如此行,你也必認得我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