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9:28-30

題目:忠心完成神託付的事情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9:28  這事以後,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,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,就說:「我渴了。」
19:29  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,放在那裡,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,綁在牛膝草上,送到他口。
19:30  耶穌嘗(註:原文作「受」)了那醋,就說:「成了!」,便低下頭,將靈魂交付 神了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愛我們的神

2.全能全知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你賜下獨生愛子,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挪去我們與你之間的攔阻,使我們能重新回到你的懷抱中,享受與你同在的美好。感謝耶穌,在天上滿有榮耀,是尊貴無暇的,卻為我們眾人承受了那苦杯,感謝讚美你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忠於神所託付的事情。

2.一切不要照我的意思,要照神的意思。

3.要常思想神的愛,並讓自己也成為神的愛的出口,將神的愛傳出去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將分內的事情做好,作神忠心的僕人。

2.耐心等候神,神做事有他的時間表,放心交託他

3.熟練自己的見證和白紙佈道法等等傳福音的方法,以便隨時都能傳福音給身邊的人。

 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天父願我也能回應你的愛,多多的傳揚你的愛與福音,榮耀你名,並參與你在這世代的事工。也求主幫助我,使我能在日常生活中,真正行出主的道,感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兒子,哈利路亞讚美你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   聆聽

我兒,這條路雖不好走,不要氣餒,我與你同行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