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6:31-33

題目:平安有福又得勝的人生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6:31  耶穌說:「現在你們信嗎?
16:32  看哪,時候將到,且是已經到了,你們要分散,各歸自己的地方去,留下我獨自一人;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,因為有父與我同在。
16:33  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作事有定時的神

2.隨時與我們同在的神

3.讓我們得著平安的神

4.已為我們的苦難爭戰得勝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天父,讓我無論何時何地何處境,心裡都有平安,因為我知你已勝了這世界,感謝讚美主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我們永不是一個人,神都與我們同在。

2.雖遇苦難,仍要讚美神,因他已為我們得勝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更多享受與神獨處的時光。

2.苦難臨到,更要開口讚美神,因苦難的背後必有神得勝的榮耀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神啊,今天小組,雖然大家肉體上都極其疲憊,但我們靈裡興旺,心裡火熱,願能更多親近神,更多裝備自己,也為你收割更多的靈魂,為主成就更大的美事,也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,雖然聽大家分享,爭戰都很大,但我知你是萬軍之耶和華,你已得勝!哈利路亞讚美主!哈利路亞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