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60:9-12

題目:人的盡頭,神的起頭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0:9  誰能領我進堅固城?誰能引我到以東地?
60:10  神啊,你不是丟棄了我們嗎? 神啊,你不和我們的軍兵同去嗎?
60:11  求你幫助我們攻擊敵人,因為人的幫助是枉然的。
60:12  我們倚靠 神,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〔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絲弦的樂器。〕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為我們爭戰得勝的神

2.值得我們倚靠的神

3.為我們施展大能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主啊感謝你,讓我認識你,讓我在這世上能有依靠,而且是永不改變的依靠,感謝你在我愛你之前就先愛我,雖經歷破碎,但你醫治我,讓我比以前更好,感謝讚美你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人眼看似堅固的城壘,倚靠神也必能輕易取勝。

2.人的幫助是枉然的,唯有倚靠神他必為你成就大事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要有信心的眼光,不可喪志。

2.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,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才智,要倚靠神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主啊,你的恩典滿滿,到處都可以看見你的作為,我深感不足,願能快跑跟隨,求主幫助我,讓我能更多為你所用,也特別為我的小組來禱告,求主預備更多的靈魂,讓我們倍增又倍增,好讓我們可以更多見證神你的奇妙作為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