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60:1-5

題目:患難是一種祝福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60:1  神啊,你丟棄了我們,使我們破敗。你向我們發怒,求你使我們復興。
60:2  你使地震動,而且崩裂。求你將裂口醫好,因為地搖動。
60:3  你叫你的民遇見艱難;你叫我們喝那使人東倒西歪的酒。
60:4  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,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〔細拉〕
60:5  求你應允我們,用右手拯救我們,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讓我們在患難中得勝的神

2.施行拯救與醫治的神

3.要我們揮舞旌旗傳揚真理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醫治了我心裡的傷口,陪我走過患難的時刻,就算是最近過著忙碌的生活,你仍然施行恩典,給我歌曲,感謝讚美你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信靠神並非從此一帆風順,仍會遭遇患難,但神已得勝,他會陪我們走過一切,醫治裂口、施行拯救。

2.當敬畏神,拿起他賜下的旌旗,為主傳揚真理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神會在一次次的患難中,堅立我們的信心,琢磨我們成為更美好的器皿,當感謝讚美信靠他。

2.將主擺在首位,順服他的教導,有被神提醒的過錯,要真切的悔改,蒙受恩典則要大大開口讚美他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感謝父神我雖忙碌,但你依然賜下恩典,聽我的禱告,讓我的喜樂得著滿足,也給我有安靜的時間來親近你,享受在你懷抱中的美好,你真是配得大讚美的神,願我能更多的來敬拜讚美你,哈利路亞感謝你,主耶穌謝謝你,我愛你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