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13:14-17

題目:我的組員朋友們,謝謝你們!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3:14  我是你們的主,你們的夫子,尚且洗你們的腳,你們也當彼此洗腳。
13:15  我給你們作了榜樣,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。
13:16  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:僕人不能大於主人,差人也不能大於差他的人。
13:17  你們既知道這事,若是去行就有福了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教導我們的神

2.喜悅我們榮耀他的名的神

3.喜悅我們行出他的道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讓我能在教會認識那麼多好朋友,可以彼此服事、代禱,好像一家人一樣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耶穌作了榜樣,我們當彼此服事,彼此關心代求,愛人如己。

2.當扮演好管家、僕人的角色,不要因神幫我們撐腰而驕傲自大。

3.既然知道這事,若是去行出來,那就有福囉~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在小組中,彼此服事彼此成全,彼此關心彼此代求。

2.好好管理好神所賜的資產,好好去作神要我們作的事情

3.聽道若不行道也是枉然,當時時提醒自己照著聖經的教導來生活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讚美你,我知道人總是容易定睛在自己的事情上,感謝你提醒我也要為著小組的成員以及屬靈長輩們來彼此服事代求,也謝謝你給我這麼一群好朋友,我真的是很有福氣,感謝神,願能更多行出神的道,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