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約翰 12:1-11

題目:騙得了人,騙得了自己,騙得了神嗎?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2:1  逾越節前六日,耶穌來到伯大尼,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。
12:2  有人在那裡給耶穌預備筵席,馬大伺候,拉撒路也在那同耶穌坐席的人中。
12:3  馬利亞就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,又用自己頭髮去擦,屋裡就滿了膏的香氣。
12:4  有一個門徒,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,
12:5  說:「這香膏為什麼不賣三十兩銀子周濟窮人呢?」
12:6  他說這話,並不是掛念窮人,乃因他是個賊,又帶著錢囊,常取其中所存的。
12:7  耶穌說:「由她吧!她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。
12:8  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,只是你們不常有我。」
12:9  有許多猶太人知道耶穌在那裡,就來了,不但是為耶穌的緣故,也是要看他從死裡所復活的拉撒路。
12:10  但祭司長商議連拉撒路也要殺了,
12:11  因有好些猶太人為拉撒路的緣故,回去信了耶穌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鑒察人心的神

2.施行拯救的神

3.因信稱義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阿爸父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與你同工,當我親眼看見人的生命被翻轉,就如同猶太人看見拉撒路的復活,我知那是你大能的手的作為,感謝你常與我們同在,感謝你賜下豐富的恩典,哈利路亞讚美主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人心詭詐,耶穌的門徒中也有只是想利用他的人,更有祭司連無辜的拉撒路都要殺了。

2.神看重的是我們單純樂意的心。

3.耶穌來是要讓貧窮的得著豐盛。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當甩掉腦中不好的意念,不要給魔鬼留地步。

2.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為他禱告,讓更多人變成「拉撒路」,可叫人因著他們的見證來信主

3.甘心樂意的給予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阿爸父感謝你常與我同在,願我也能像馬利亞一樣,就是單單地來仰望耶穌的榮美,而不是因著從神來的好處而來親近你,也感謝你使我感受與你同工的喜樂,哈利路亞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