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 7:37-43

題目:面對批評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7:37  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!
7:38  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7:39  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7:40  眾人聽見這話,有的說:「這真是那先知。」
7:41  有的說:「這是基督。」但也有的說:「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嗎?
7:42  經上豈不是說『基督是大衛的後裔,從大衛本鄉伯利恆出來的』嗎?」
7:43  於是眾人因著耶穌起了紛爭。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賜下聖靈的神

2.因為愛我們,願意讓他的兒子耶穌為我們而死的神

3.不鄉愿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耶穌,因你成就了神的美意,我們得以從腹中流出活水江河,能領受聖靈同在的美好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是我們豐富的供應者,有任何的需要當來尋求他。

2.耶穌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是為成就神的榮耀,我們也當背起我們的十字架來成就神的榮耀。

3.神不是要我們成為好好先生,當持守正道真理而行,不要管他人背後如何議論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讀經默想禱告讚美數算主恩來親近神,要時時提醒自己。

2.每天都要行出真理,將一切榮耀都歸給主。

3.我們無法取悅每一個人,也無法阻止人家怎麼說我們,就把我們該做的做好,該說的說,只要在乎有沒有合神的心意,討神喜悅即可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神啊你真好,感謝你在生活中如此恩待我,感謝你在禱告中應允我小組能得人如得魚,而今天真的成就了,小組人數倍增,感謝讚美主,一切榮耀歸給你,也求主保守今天來到我們當中的新朋友,讓他們也能跟我們在之後的日子一起來數算主恩、敬拜讚美你,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