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 53:1-3

題目:傳遞你的喜樂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3:1  愚頑人心裡說:“沒有 神!”他們都是邪惡,行了可憎惡的罪孽,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53:2  神從天上垂看世人,要看有明白的沒有,有尋求他的沒有。
53:3  他們各人都退後,一同變為污穢;並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!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創造天地萬物的神

2.願意尋求必尋見的神

3.尋找行善的人的神

 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你一直在我身邊,當我尋求你,就尋見,你的陪伴,讓我覺得安心,感謝天父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每天都當積極尋找行善的機會。

2.不可與人同流合污,或因為同儕壓力而違背真理。

3.若有人不信神,也不用與他爭論。

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每天都要主動尋找行善的機會,一個適時的稱讚、鼓勵或陪伴也是行善,就算是陌生人也無妨。

2.願神給我勇氣和智慧,讓我在未信者中,也能堅持真理,又不辱主名。

3.遇到不信的人,多控制自己想爭論的意念,轉而為對方禱告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親愛的天父,求你幫助我們小組的每個人,賜下合一的靈在我們中間,使我們無論作什麼,都能先尋求你,不致偏離了你的路,我相信當我們每個人都願意擺上、順服,就必有美好的事情發生,也求主繼續帶領我們,感謝讚美主,這樣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