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文:詩篇51:10-11

題目:良藥苦口,毒藥順口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51:10  神啊,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(註:“正直”或作“堅定”)的靈。
51:11  不要丟棄我,使我離開你的面;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滿有慈愛憐憫的神

2.聖潔榮美獨一的神

3.樂意讓我們倚靠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的慈愛與憐憫,我雖不時軟弱犯錯,神仍願意愛我,包容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要盡力過一個聖潔正直的生活,肉體雖時有軟弱,求主憐憫幫助。

2.罪中之樂雖能使人短暫獲得滿足,但伴隨而來的卻是永遠也滿足不了的空虛感,求主幫助,不叫我落入試探圈套中。

3.就算犯了錯,也不要怕回到神面前,要勇敢真切的悔改認自己的罪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求主讓我對於情慾的試探敏感,隨時撇棄不該有的念頭,能成為主聖潔尊貴的器皿。

2.阿爸父是何等的愛我,我也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,使神的殿能持守聖潔。

3.儆醒自己,避免接觸容易讓自己落入試探的環境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 復興聖潔(讚美之泉)

復興聖潔(點擊播放)

主,求你復興我,心中的聖潔,
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。
主,求你復興我,心中的聖潔,
將我分別為聖,作你尊貴榮耀器皿。

 

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,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,
我將生命獻上為你而活,為你呼吸。
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,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,
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。

 

 

親愛的天父,感謝你用「復興聖潔」這首歌使我重新得力,願這首歌的歌詞也成為我的禱告,感謝讚美主,願成為主聖潔的器皿,一生傳揚你的聖名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