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約翰1:9-18

題目:看不見,但我知他存在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1:9  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
1:10  他在世界,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,世界卻不認識他。
1:11  他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
1:12  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 神的兒女。
1:13  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,不是從情慾生的,也不是從人意生的,乃是從 神生的。
1:14  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地有恩典,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1:15  約翰為他作見證,喊著說:「這就是我曾說:『那在我以後來的,反成了在我以前的,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』」
1:16  從他豐滿的恩典裡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
1:17  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,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1:18  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,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
 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1.尊重人的自由意志的神

2.謙卑的神

3.賜下權柄的神

4.使我們更豐盛的神

5.愛我們的神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感謝神賜下獨生愛子耶穌,來到這世上,也將真理與恩典以及神的愛帶到世上,在我愛你之前你已先愛我。

 

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1.神是真光,照亮「一切生在世上」的人,他並非只為著基督徒來光照,也光照教會外面那些還沒信主的人,願我們都能更多的彰顯神的愛,領人歸主。

2.神是何等榮耀,我們都白白領受了那豐富的恩典,願我們常常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他,哈利路亞。

3.從來沒有人看見神,但神要藉著他的兒子將他表明出來,希望我們都能成為神在地上的「代言人」,彰顯神的愛,讓人能從我們身上看見耶穌的樣式。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1.真誠的愛人,無論我喜歡或不喜歡的組員,都應該關心他。

2.為了靈魂的被拯救,更多擺上自己。

3.為神寫更多的歌曲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神啊,感謝你讓我能成為你神國的兒子,求你修剪我,磨練我,讓我能更像耶穌,能將神的愛表明出來,領人歸主,我願成為得人的漁夫,求主更多使用我,願你的國降臨,在地上如同天上,哈利路亞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