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46:1-7

題目:我的秘密基地

 

    經文內容:

 

 46:1  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!
46:2  所以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
46:3  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〔細拉〕
46:4  有一道河,這河的分汊,使 神的城歡喜;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。
46:5  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 神必幫助這城。
46:6  外邦喧嚷,列國動搖。 神發聲,地便熔化。
46:7  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細拉

 

    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 

 1.永不動搖的

2.話語有能力 

3.與我們同在

4.患難中隨時給予幫助的

 

    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 

 1.感謝主的陪伴,使我人生一路走來,無論高山低谷,都能安穩走過,就算是走在懸崖邊,即將跌落谷底,主你也將我托住不致墜跌,哈利路亞。

 

     給我的教訓

 

 1.遇到問題心裡更應依靠神,必不致慌亂動搖。

2.不要害怕神給我們的試煉,他必要使我們安然度過,能變得更好。

3.患難中不要客氣,就大聲呼求神的幫助吧~ 

 

    應用與實踐

 

 1.遇到問題要先冷靜禱告尋求神

2. 訓練自己能更有信心,剛強壯膽前行,因為一路上都有主與我同行。

 

    禱告

 

 讚美神!因為你配得我們讚美,你是我的力量,避難所,在你懷中安歇如此安穩,願我能更多來依靠仰望讚美你,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plugg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